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國際商務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系列活動

發布日期 2020-12-03 14:31:00

 

國際商務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系列活動

公告人:朱謹

張貼日:109.12.3

1.跨文化交流活動

 

這次邀請到來自葡萄牙以及印尼籍的國際學位生,親自分享該國的文化,包含美食以及著名景點,(人數限制30名,前15名報名者有免費餐盒一個)

  • 日期:109.12.11()
  • 時間:1730-1830
  • 地點:求真樓Q201
     

報名網址如下: 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fZJgP2VSR_z1wXVTdT3DLMn0UxSOYc81DHr4iqN9teE7fDTQ/viewform?vc=0&c=0&w=1&flr=0

 

2.實習&交換生經驗分享會

英文系四技部的學長姐,現身分享海外實習經驗的甘苦談,年末最後一場,機會難得! (人數限制30名,前15名報名者有免費餐盒一個)

  • 日期:109.12.18()
  • 時間:1730-1830
  • 地點:求真樓Q201

 

報名網址如下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rT4Xig_hFS5qnk9KT1Ilt1Z6b-lQ1SfCVuG6YOgBWLCmidQ/viewform?vc=0&c=0&w=1&flr=0